厦门眼科中心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厦门眼科中心

  厦门眼科中心简介

  中心设有白内障、视光、青光眼、眼底病(玻璃体、视网膜)、斜弱视及小儿眼科、眼表与角膜病、眼整形、眼外伤等八大专科,以及医学验光配镜部、临床医技检查部等,是目前国内专业较齐全、技术水平很高、仪器设备先进、医疗管理较科学的眼科中心之一。

  除此之外,为了更好地提升医疗质量和医疗技术,中心近几年不惜重金先后从美国、德国、瑞士、日本等地购置了一批国际先进的现代化眼科设备,如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、瑞士ZIEMER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、德国AMARIS阿玛仕准分子激光系统、美国Alcon LenSx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系统等。

  厦门眼科中心专家/医生

  厦门眼科中心预约电话:400-092-2882

  厦门眼科中心地址/在哪里/怎么走/路线

  地址: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厦禾路336号

  厦门眼科中心评价/怎么样/好不好

  厦门眼科中心可开展项目

  白内障、视光、青光眼、眼底病(玻璃体、视网膜)、斜弱视及小儿眼科、眼表与角膜病、眼整形、眼外伤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厦门眼科中心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厦门眼科中心-医院动态 更多>>

厦门眼科中心综合信息

性质: 国营

医保:

地址: 厦禾路336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